• 彰化雅楓花藝設計

    訂購專線

    雅楓花店

    0920-768477

    0935-768477

    04-8352299

    謝謝你訂購本店商品,麻煩請在訂購商品前詳細的閱讀

    以下資料確保你的權益。

     

    花禮在配送時如果當有下列事件發生時,訂花人必須要

    承擔其所的花禮費用,恕不接受退款之服務 。

    1.依照指定送花時間前往,如沒人簽收或商品送達時收花人拒收或婉謝收花。

    2.商品在要求送達的住址,如果查無此人居住或工作,且我們無法以電話聯繫上他,此筆訂單視同送達無法提供退費。

    3.送花人資料姓名.公司名稱.地址.電話..等等不完整或是錯誤,導致無法送達或即時聯絡處理。

    4.約定送達時間內,本人無法簽收亦無法尋獲他人代收時,視同送達。 

    5.到達送花地址一直找不到收花人,而且也無法以你所提供的聯絡電話連絡上收花者本人時。 

    6.花禮商品在你所指定送達時間內送到擬指定地點,但本人無法簽收而由他人代收,視同送達。

    7.送花過程中若因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按時送達,將通知客戶延後或取消訂單。

    8.發生緊急事件時,因訂購人所提供的資料不完整,而無法即時聯繫上,以至無法送達,一樣是視同送達。

    9.本次訂購交易僅含一次配送費用,若因送花地址臨時修改造成額外配送費用,依情況將再酌收NT$200-$500元。

     


    【付款方式】

    一、ATM(網路&手機)轉 帳:中國信託(822)帳號:0785-3002-4889


    二、臨櫃匯款:中國信託 ( 銀行代號822 )  員林分行 ( 分行代號0325 )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帳號:0785-3002-4889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戶名:蕭素真

    外送服務地區:彰化市,員林市花店開幕盆栽雅楓花飾設計花店,北斗花店喪禮罐頭塔,田中花店告別式花籃,鹿港花店榮升榮調開運竹盆栽,和美花店情人節花束,溪州,溪湖,永靖,福興,大村,秀水,芬園,線西,伸港,埔心,二林花店喪事罐頭籃,花壇,社頭,埤頭,埔鹽,二水,田尾,芳苑,大城,竹塘,台中花店外送喪事花籃台中殯儀館,豐原,太平,大里,霧峰,大甲,清水.南投花店南投殯儀管花柱外送,草屯開幕盆栽,名間,雲林縣花店追思花籃,斗六花店蘭花盆栽, 虎尾殯儀館附近虎尾花店,西螺,麥寮花店送喪是蘭花盆栽, ...等地區,全台皆有外送服務。



    【地址】:    

    總           店:彰化縣員林市和平街16之2號 可現場選購與預定,來店前麻煩請先連絡,謝謝。 )

    南投工作室:工作室與轉運送貨,無提供現品選購。

    雲 林 分 店:負責配送高架花籃,開幕盆栽,蘭花,罐頭籃,客製化產品為主。(暫時不開放現場選購)

    台 中 分 店:提供同業鮮花批發零售,預定行程送花服務。

    實體店面二十五年,歡迎預約選購。


    所有產品
    彰化花店,南投花店,雲林花店,員林市雅楓花店外送服務